泯生

隼黑大旗永不倒!

【隼黑】碎镜(其八)

其一走这 


原作世界vs镜像世界

镜像角色与原作角色性格不同 镜像角色皆有〔〕

镜像隼黑注定be预警

——————————————————————

营地里也注意到了情况,几个人头上顶了个喇叭呜啦呜啦抬着担架就跑过来把人往担架上放。


“先生请不要乱动我们的专业医生会为您包扎伤口!”医护人员制止了血影的行为。


那边闹哄哄,这边小黑刚刚出来就看到了自己的同伴,苍牙他们也看见了透明的神黑。


“你们好啊,”神黑和他们打招呼,“在禁地里表现很不错哦。”


“听说阳剑没了?”神黑托腮看他们分享情报,身后的帐篷一掀,〔兮兰〕抱着新的情报过来了。


“武士投降了。”


“!!什么!”







【原作世界鹰组织营地】


“投降?”隼白接过战报,果然,武士那边已经派遣来了使者,似乎迫不及待想与自己结盟。


这就说明出现了更恐怖的东西,让武士顾不上与己方缠斗。情报还说,武士大部队全军覆没,御庭三剑客之一的鬼斩已死,血影残心不知所踪。


“隼白大人,外面有人来了。”伊鹤进来恭敬道。


“是另一个您。”


〔隼白〕抱着阳剑蹲在门前和鹰组织其他人唠嗑,看到人来了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


“幸会,白夜叉,”〔隼白〕半张脸上还裹着绷带,“有一位前辈托我来问你,阴剑什么时候还给他。”


“你说什么?”隼白眼睛微眯。


“我说,有位前辈,要你把阴剑还给他。”〔隼白〕疑心这货是不是耳朵不好使,干脆说大声一点。


“是哪位前辈,可否告知?”


“忍神。”


〔隼白〕似乎听到什么声音,不远处的森林,似乎有人踩在树梢上极速靠近这里。


〔隼白〕递给隼白一张符纸,“到时候一撕就行,他人来了。”


阳剑出鞘,所有人都一惊,同时月光投下一片阴影,不少人抬头看去,竟是一个人拿着阴剑高高举起作斩式劈来。


“抓紧时间跑,也别收拾东西了,我替你们挡一下。”


阳剑微颤发出剑鸣,阴剑阳剑相击引起的气浪把最近的人差点掀翻。


“走!”


隼白看着战局毫不犹豫。


—tbc—


评论(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