泯生

隼黑大旗永不倒!

【隼黑】碎镜(其九)

其一走这 


原作世界vs镜像世界

镜像角色与原作角色性格不同 镜像角色皆有〔〕

镜像隼黑注定be预警



本章角色受伤预警本章角色受伤预警!

————————————————————

不少人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有的刚从帐子里出来,有的还拉着人问。


但是很快都得到首领的指令,井然有序地撤退。


“跑!他冲你来的!!!”〔隼白〕分心嘶吼一声,剑锋差点戳穿他的眼睛。


又是一阵金石相击声,有人忍不住回头看去,那个黑色的身影像是不要命的打法,无视阳剑剑剑朝着〔隼白〕的脑袋去。


“你”?那么就是单体目标……等等,单体目标?!


隼白想到了什么,猝然回头看去,〔小黑〕一拳撂倒〔隼白〕踩着他的脑袋当跳板一跃,极强的爆发力让他瞬间到了隼白面前!


砰一声闷响,隼白格开〔小黑〕来掐他脖子的手,关节击中了他的太阳穴,〔小黑〕仅仅只是歪了一下,然后噗嗤一声轻响,他呛出一口血。


“你……”大量的鲜血涌出口鼻,〔小黑〕抬头直视隼白的眼睛。


“嘻嘻。”


他轻笑一声,手攥紧了自己阴剑的剑柄,然后往里送了几分,剑锋也直接贯穿了隼白的腹部。


“!!大人!”其他人立刻停止撤退,而隼白也想到了他要干什么。


“我避开了要害,所以你不会直接死掉……”〔小黑〕抓住隼白的肩膀然后一扭一推。


“咔哒”一声,那是骨头错位的声音,隼白又呛出一口血,〔小黑〕硬生生让他的一个肩膀脱臼。


“哈哈哈哈哈哈……”〔小黑〕揪住他的围巾,抽出隼白的那把阴剑抵住了隼白的后脑。


“你猜……你的手下多快来救你?”


如同恶魔低语,〔小黑〕的声音里满是即将大开杀戒的欣喜和满足。


“咔哒咔哒咔哒咔哒咔哒~”〔小黑〕模仿着拟声词,“扭断脖子多简单呐~”


“你说是不是,隼白队长?”


〔小黑〕看着缓缓靠近的人群,腿部发力,手呈爪状,就像一个浑身鲜血的恶魔悚然一笑。


“嘻嘻~”



—tbc—




评论(21)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