泯生

隼黑大旗永不倒!

【隼黑端午产粮计划】碎镜(其一)

上一棒@看到我叫我滚去画手书 

下一棒@愚 蠢 至 极 


镜像世界vs原作世界

镜像角色与原作角色性格不同 镜像角色皆有“”

镜像隼黑注定be预警

神黑白发后续再次现身哦

——————————————————




任谁都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变故。


战场中央突然出现的两个人影,周围忽然多出的人,甚至天上都多出一个飘着的阴阳师。


阴阳师眯着眼睛看着另一个一模一样的自己嘻嘻笑了起来,但是对面的自己压根没注意到这边,死盯着战场中央的那两个人。


三方人,鹰组织,忍者,武士,都被多出来的人吸引去了目光。


那是他们自己。


苍牙看着和自己一模一样打扮的人护着身后半条胳膊看起来都废掉的血影眼角抽了抽,血影也是一样。


沙克看到另一个自己提着残心的领子把他放下来只想骂脏话。


一时间所有人都看到了像是照镜子一样的存在。


忍者拉着武士,武士护着忍者,站着的护着受伤的,受伤的也拉着动不了的往后撤。


“镜子”们没分给他们半分眼神,他们都死死盯着中央的人影。


一人提着阴剑,一人手执阳剑。


“隼……隼白队长?”小黑难以置信,他看到的另一个隼白队长拿着阳剑对准对面的身影。


对面的人轻飘飘提着阴剑,浑身上下都是黑衣包裹,以及尾端烧焦的半截红围巾。


那是他自己。


“什……”隼白握紧阴剑,不远处拿着阴剑的“小黑”注意到了他,他歪着头,忽然咯咯笑了起来,就像看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有人注意到,随着“小黑”的笑声,多出来的人瞬间露出了大难临头的表情。


“跑!!!!”另一个隼白猛然回首大喝一声,多出来的阴阳师也捂脸悲鸣一声骤然升空,不要钱一样的纸符咒洒下召来了不少鬼式神,但是他们并没有攻击而是带着无数伤员火速撤离现场。


剩下的人也是你拉着我我搀着你迅速后撤。


太奇幻了,所有人都没明白发生了什么。


一粒火星突然爆开,黑色的火焰骤然暴起以提着阴剑的“小黑”为中心瞬间扭成冲天的火龙卷。


一道厚几丈的冰墙排开挡住火焰,另一个琳惨白着脸被“小椒”半拖着向后撤离。


“这到底——什么情况!”灼热的空气下苍牙靠在冰墙后难以置信。


这到底……


还没等他想明白,一个极其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甚至战场另一边的人都听到了。


“哪来的憨批玩意儿说什么他的力量很强大!你TM的没看出来他在无差别攻击吗?!给我滚回去!”另一个隼白拿着阳剑胳膊上被滚烫的火舌燎出血红的伤口,看到对面跟自己一样的白毛盯着中央发疯的小黑念念有词。


很好,他感觉自己的血压又要升了。


“隼白”勃然大怒,“小黑”的火龙卷已经开始扩张且威力不减,再这么下去所有人都要变成一堆焦炭!


“你是……你是隼白队长吗?”小黑没有来得及撤离也在冰墙后,看着距离自己极近的“隼白”也是没搞清楚状况。


“隼白”看他一眼,也是愣了一下,但是眼前一花,一把剑刃已经破开冰墙扎在刚刚他站立的位置!


那个人手里的阴剑发出尖锐的啸声,然后反手向“隼白”刺去。


但是半分眼神没有分给“隼白”,头颅扭动着死死盯住了小黑,苍牙拽着小黑的领子几步后撤,“隼白”的虎口被震得发麻。


“你是谁?!”小黑终于缓过劲来大声质问,“你是谁!为什么拿着阴剑?!”


他也不奢望得到回复因为对方的注意力现在已经全在“隼白”身上,蓝色和红色的围巾卷在一起,“隼白”要顾着还没来得及撤退的人有些应接不暇。


谁都能看出来,这个“小黑”比所有人都强,无论是速度力量还是武器的使用,隼白握紧了手里的阴剑目光沉沉看着战局。


“撤!”大将军审视战局后发出撤退的指令,鹰组织的人也是远远看着,现在战况不明,贸然出手可能会被对方渔翁得利。


“铛——”阳剑被打落。


一声闷响,“隼白”被一脚踹开,满脸飙血,紧随其后的是阴剑的剑锋到了面门。


—tbc—





评论(17)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