泯生

隼黑大旗永不倒!

【隼黑】碎镜(其二)

其一走这 


镜像世界vs原作世界镜像世界vs原作世界

镜像角色与原作角色性格不同 镜像角色皆有镜像世界vs原作世界

镜像隼黑注定be预警

————————————————————


刀尖在瞳孔中放大,金石相击声在耳边炸开。


飞镖打偏阴剑后改变轨迹在“隼白”脸上留下血口,“隼白”双手撑地后翻拉开距离。


“小黑”扭头看看飞镖的主人,小黑与另一个充满煞气的自己对视了。


虽然都是蒙着黑色面罩,但是小黑能感觉到,另一个他在笑。


是那种充满快意的笑。


然后声音越来越大,几乎要到前仰后合的程度。


“他……他是疯了吗?”有人不可置信地问。


一种诡异的感觉爬满小黑全身,就像是在面对一个沾染无数杀孽的东西时才会有的恐惧,小黑的手在颤抖,他死死握着忍刀。


“小黑”咯咯笑着突然一个后空翻几息之间离开战场,隐没在远处,只有手里的阴剑在空气中暂留下荧蓝色的光带。


走了?


不少人紧绷的神经突然缓和,大口大口喘着气。有的人开口却发现自己的声音抖得不成样子。


“他……他是谁啊?”


“很像小黑,但是……又不像。”琳稳住心神警惕地看向“隼白”,“更重要的是……他……”


“隼白”抹了一把脸上的血水,注意到这边的目光,招了招手,声音里满是疲惫。




“你好,我是隼白。”




抽气声此起彼伏,有人去看隼白,也不少人呆滞地说了句“草。”


有人想尝试去拿起掉在地上的天照阳炎却发现非常沉重压根拿不起来,“隼白”缓了一会,走上前轻轻松松把剑拿起别在腰间。


“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但是……”他摇了摇头,“抱歉,我也不知道。”


“另外我想问问,他————”他抬手指了指正拿着阴剑,防备地看着自己的隼白,“他是什么情况,脑子不好吗?”


突如其来的评价让隼白嘴角抽了抽,然后就看到另一个自己掏出什么点了几下,脸色一变把什么东西塞给小黑,留下一句:“想知道什么可以来这里找我。”


然后撕开一张纸符消失在原地。











“你们好~”另一边,正在撤回大本营的武士大军在路上被黑黢黢的小煤球截住,然后,泛着蓝色幽光的阴剑出鞘被他轻飘飘拿在手里。


“嘻~”


—tbc—



评论(4)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